滚球体育

图片

  •  
 
当前位置:首页>市不动产统一登记>服务指南
滚球体育春节期间实行预约登记服务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2-01-28

  为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工作,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调整大厅服务方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启用预约服务 

  2022131日起,为解决外地返乡人员及上班族“上班时间没空办理,休息时间无处办理”的痛点,同时考虑疫情防控的需要,避免人群聚集春节期间,市不动产登记大厅实行预约登记服务。确有办证需求的市民,请拨打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值班电话0353-2038131,提前预约办理时间 

  二、做好安全防控 

  已经提前预约的市民,请严格按照预约的日期和时段,携带申请材料前往不动产登记大厅。进入大厅务必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环境消毒和引导管理,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非必要人员不进大厅确保减少等待逗留时间,实现即办即走。 

版权所有: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7173号 阳泉市地理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