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  
 
当前位置:首页>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
阳泉市滚球体育设立企业之间存量非住宅房屋买卖专办窗口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1-10-12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会同国家税务总局阳泉市税务局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领域办事流程,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设立企业之间存量非住宅房屋买卖专办窗口,实行登记、税务“一窗”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即日起,企业之间存量非住宅房屋买卖,双方通过不动产登记企业专办窗口申请办理厂房、商业及办公等非住宅用途房屋转移登记、缴税业务,在专办窗口提交一套申请材料、通过省级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窗平台”办证、缴税一步到底、受理出证一人负责。对符合办理条件的,当场办结。 

  特此公告 

    

    

                          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国家税务总局阳泉市税务局 

                                   2021521 

版权所有: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7173号 阳泉市地理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