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  
 
当前位置:首页>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
阳泉市滚球体育地籍(子)区公开查询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9-06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市便民利企服务水平,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市辖区城区、矿区、郊区范围内地籍区、地籍子区信息进行公示,方便企业和群众公开查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即日起,任何人可通过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网址/“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栏目下“地籍(子)区公示”模块,均可查询到本市城区、矿区、郊区范围内地籍区、地籍子区信息,包括地籍区、地籍子区的名称、编号等内容。同时,查询人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使用地籍区、地籍子区信息,对违法使用的,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附件:阳泉市地籍(子)区查询操作流程

 

 

                                

    

                                      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9月6 

版权所有: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7173号 阳泉市地理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