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  
 
当前位置:首页>市不动产统一登记>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
阳泉市滚球体育取消企业之间存量非住宅房屋买卖合同网上备案要求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9-15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会同阳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进一步简化不动产登记领域办事流程,取消企业之间存量非住宅房屋买卖合同网上备案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即日起,企业之间存量非住宅房屋买卖,双方可持自行签订的买卖合同及相关材料,直接通过不动产登记综合业务窗口申请厂房、商业及办公等非住宅用途房屋转移登记,对符合办理条件的,当场办结。登记完成后,根据工作需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买卖合同和转移登记结果等相关信息通过信息共享或其他方向推送至市住房和城乡建局。

  存量非住宅房屋买卖其他有关政策不变。

特此公告

 

 

                                                                                     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阳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521

版权所有: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晋ICP备05007173号 阳泉市地理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